close

 5-2.jpg   鈺倫的 murmur

 


今天陽光很好 在走去教室的路上拍了這張照片
DSC05944+.JPG    

但後面有個怪人盯著我看好討厭
所以我想辦法把背景模糊掉
結果學長看了一直笑
說沒看過景深這麼淺的

還好我早就知道他說不出什麼好話來
不然不氣死才怪
跟這個人相處後修養真是變的越來越好
這樣算得上好事嗎?


又再度證實  木頭就是木頭
我都已經做球給他了
他竟然說 “巧合算是緣份嗎” ...............不然呢!! 

不過當時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什麼叫很遜又很厲害
被他感染到語無倫次的病了啦  0rz

但我發現另一件更奇妙的事
如果他也發覺
應該也覺得
一切不只是巧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租屋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