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片場有個人總是怪腔怪調的叫沈威年「黏~撚」、帶頭學嚴乙恩的廣東國語、用很誇張的英文腔叫艾菲「Elfie~」,這個人是范峻銘。



如果說沈威年是「電影咖」,那范峻銘就是不折不扣的「廣告咖」,演出過數十支電視廣告,對細微的情緒掌握非常精準,表情生動又豐富,是個鬼才型的演員來著。

  

范峻銘跟沈威年合作過《229光榮事變》、跟嚴乙恩合作過花博舞台劇《百合戀》,原本就有交情讓這三個大男生很快就混熟,在劇中的眼神和對手戲都充滿默契,讓人感覺他們三個原本就是認識多年的好友、並肩作戰的夥伴。除此之外,這三人組說好聽是對演戲充滿熱情,簡單來說就是「很愛演」,一天到晚在片場演到導演喊卡了還停不下來,峻銘飾演的『李實輔』在60秒預告中用廣東腔說的那句 「姆雞斗啊~」就是
即興發揮的,效果是不是很不賴!



峻銘5月中就要加入國軍 online,《租屋大戰》是他暫別演藝圈的最後演出,如果你沒看過這個優秀演員的演出,一定要收看才知道他演得有多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租屋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