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租屋大戰》中飾演助教『琪琪』的陳郁涵,演藝經驗不多,之前代言了一款以星座為主題的線上遊戲《星空戀曲Online》,有別於一般殺很­大的線上遊戲廣告,這款遊戲的形象非常清新,MV 劇情很浪漫喔~ 



演唱主題曲的是最近要推出首張專輯的素人歌手阿福,MV 中郁涵一開始穿著長裙騎著單車,然後... 然後在大堆頭美女中實在很難找到郁涵的畫面...... 不然大家就好好欣賞一下這首歌好了,還滿好聽的 XD

69749554jw1dg5gjfhffrj.jpg  

郁涵本身氣質很好,把這個戲裡頭那個溫柔美麗大姊姊的角色詮釋的恰如其分,三個男生都是為了見她才乖乖上課不蹺課。但其實她現實生活中也還是大學生喔,還不脫那種小女生的可愛,如果那場戲不會拍到腳,她就會身穿襯衫西褲、 腳上踏著帆布鞋,相當的混搭~

converse.jpg

說到帆布鞋,之前有人看到租屋大戰海報,問「Converse 有贊助這部戲嗎?」在這邊回答,沒有喔~ 是這些孩子們的品味太有志一同了 XD  (猜猜分別是誰的腳?:)

IMG_8286.JPG   

最後附上本劇三大美女合照,艾菲的表情好頑皮,是個永遠活力十足的怪怪美少女~語安的自介說:「大家都好高!我好矮喔!希望大家在收看的時候可以注意到我!」(這樣說也太可愛了!!)站在兩個高個兒中間,顯得語安格外嬌小,但這樣小小隻好惹人疼! 郁涵側臉的輪廓真美,噢真是越看越賞心悅目~ 鎖定《租屋大戰》才能看更多她們的演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租屋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