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jpg   鈺倫的 murmur


誰偷拍我....
3-1.jpg

今天第一次參加聯誼
完全就是被可楓拖來湊人數的
這種場合總是讓我不自在,我假笑到臉都僵了....
拜託下次不要再找我了啦 QQ

終於見到傳說中可楓的哥哥
他們兄妹.....嗯......不怎麼像 xD
而且這個人真的超不會講話
哪有人這樣跟女生說話的,我一點都不摳! (氣)
好笑的是他的心思都寫在臉上
一副就是覺得我很難接話的樣子
我平常才不會這樣呢
根本就是他問的問題很爛好不好
很不會想話題耶....
不過這樣單純的男生也不多見了
看他苦惱的樣子還滿有趣的 :p

btw 他長得好眼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租屋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