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jpg  興仁的 作戰日誌

 

新來的房東感覺來頭不小,但是這次遇到我們算他倒楣!

惹到我就算了,一旦惹到我朋友,勢必讓他吃不完兜著走!

今後我們要讓他知道,在這棟大廈裡究竟誰才是老大!

   

 

晚上跟俊偉到KTV慶祝整人計畫大成功,

可惜實輔不知道吃錯什麼藥,突然堅持要在家唸點書,死都不肯跟我們一起去夜唱,枉費我們為他的這番苦心!

BTW~ 俊偉這個港仔真不是蓋的!

唱起黎明的歌還有經典電影名曲"鄭伊健- 極速"真的超有味道!

P1020529.jpg  

我今天也特定練了一首好歌"梁靜茹-情歌",mv女主角真的好可愛喔!

男主角雖然看起來拙拙的,但是不得不承認唱起歌來還挺帥的嘛!哈哈哈!

 

另外話說最近染上了新的嗜好,那就是在電梯裡換衣服!

在這次的電梯作戰中我也有用到這招,但好像連俊偉跟實輔都沒發現!?

雖然俊偉一直覺得我有毛病,但是我相信這招總有一天絕對會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租屋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