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5/16! 晚上8點! 租屋大戰 開.戰.啦~~

728x90.jpg  

什麼? 一集10分鐘看不夠? 那就一直 replay 一直 replay 一直 replay 到星期四啊!

哈,說正經的,《租屋大戰》看不過癮的話,今天晚上10點袁艾菲會擔任《康熙來了》的嘉賓,11點威年跟艾菲這兩位劇中的「袁氏兄妹檔」會聯袂出現在《大學生了沒》,今兒個可真是艾菲三連發啊! 咻咻咻~ hoot hoot hoot~

搶先帶大家看看今晚《大學生了沒》的錄影現場 -- 



兩位演員拿著板子介紹租屋大戰
 



海哩個摸門! 為何威年、納豆跟阿ken都一臉疑惑的望向遠方? 他們在看哪裡?

IMG_4036+.JPG 



嘴放鬆?叫誰嘴放鬆?一時間全場都很緊張! 原來艾菲有個講話憋嘴的壞習慣,她的經紀人隨時提醒她嘴巴不要用力!


被抓包的艾菲笑得很尷尬 XD



這是今晚這集的來賓之一,大家猜得到這個女生是誰嗎? 提示:你從來不會在她的作品裡看見她的臉......



另一邊是康熙來了的佈景,原來康熙跟大學生是用同一個攝影棚,不用的時候長這樣啊~

 

8點痞客邦《租屋大戰》首播、10點《康熙來了》、11點看《大學生了沒》,好充實的晚上!! 沒看你明天就跟不上同學同事的話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租屋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