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壓軸的介紹,是飾演跟三人組衝突對立的房東,這是劇中另一個靈魂角色,沒有他就沒有所謂的大戰了是吧~

 

演出房東『吳達仁』的趙思碩是伊林的模特兒,演《犀利人妻》闖出好成績的李沛旭和蔡淑臻是他的師兄師姊,這些模特兒演戲都很厲害耶,不知道在秀場的後台大家會不會常失控演起來(應該兵荒馬亂吧那有這種閒時間)。大學主修體育的思碩,整個人健康有型,每當在片場更衣時,身邊人總忍不住向他請教:「你這個側腹肌是怎麼練的啊?」

1553506447.jpg  

因為劇中的職業設定,台詞經常又長又複雜,但思碩是個非常敬業的演員,總是把對台背得滾瓜爛熟,一口氣唸完後實在很想起立給他鼓掌叫聲好啊!!雖然說出來怕大家沒辦法入戲,但其實思碩的年紀很輕,比租屋三人組都小(驚!),卻能演出那股威嚴和氣勢,相當不簡單。

MVI_8014[(000379)14-53-02].JPG   

房東平時為人成熟又穩重,受到身邊眾人尊敬,但是非常經不起激,一被激就露出超級幼稚的隱藏人格,但三個租屋的男生就是愛去戳他的死穴,不僅屢屢違反大廈管委會的規定,便當不吃乾淨、不垃圾分類,被規勸不僅不改過,竟然還用惡作劇的方式反擊, 逼的他也只好做一堆超白目的事給幾個死小孩一點顏色瞧瞧。這個角色的面向多元,一下正經一下瘋狂,相信大家會看得很過癮!

 

思碩想對所有人說的話是:「希望參與這部戲所有人,二十年之後,都在這軌道上繼續發光發熱。」看到他對戲劇的認真與熱情了嗎? 那就不要錯過他演出的《租屋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租屋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