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想賴著你》裡勇敢追求 Miss 楊的傻小子,單純而執著,討喜的演出加上
出色的外表,奠定嚴乙恩在台灣發展的第一步。



從香港來的嚴乙恩,即使老是被大家模仿廣東腔,還是堅稱「我的國語很標準」,然後偷偷問身邊看過《就想賴著你》的人:「我說話有比那時候進步嗎?」很認真的每天練習讀報,永遠都最準時到片場,從不遲到。


這個大男孩其實也很皮,對戲的時候常做怪表情害對手陷入 NG 迴圈,被指控後就瞪著一雙無辜大眼說:我沒有啊~ 遇到「魔獸是墮落的淵藪」、「大廈自治管理委員會 」這種拗口的台詞
總是會讓他舌頭打結,這時候他就會使出自創的「大舌頭練習法」:先用大舌頭的方式念幾遍台詞,之後就會很神奇的通順不少,旁人對這個方法相當存疑,他很肯定的說:有用!!

 

嚴乙恩在劇中飾演的『周俊偉』跟袁興仁(沈威年飾)、李實輔(范峻銘飾)是室友兼同學。
袁興仁氣勢很強點子最多,像是三人組的首領般,帶頭一起蹺課、一起整房東、一起面對挑戰,讓周俊偉不免老是跟李實輔爭誰才是袁興仁最好的朋友。糾竟誰才是興仁最好的朋友??收看《租屋大戰》就基斗啦!5/16 第一集就會揭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租屋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