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13375ajw1dg4yoqn3idj.jpg   

活躍於電視螢幕前,《全民最大黨》的固定班底、PTT Beauty 板人氣高居不下的正妹袁艾菲,無疑是所有演員之中知名度最高的一位,最近被熱烈討論的作品是FHM的封面...咳咳,這邊不會放艾菲那麼性感的照片~



你常看她模仿、看她搞笑、看她主持,她在鏡頭前放得很開,但你很難得看她好好的演戲,很少看到真實的袁艾菲。

6a13375ajw1dgh4kqpnvkj.jpg  

這次在《租屋大戰》中,她飾演的角色『袁可楓』(袁興仁的妹妹),非常的開朗大方,是個人見人愛的甜姐兒,跟她私底下的個性一樣,像個鄰家女孩,總是非常有元氣,超級隨和,很快就跟片場所有人嘻嘻哈哈玩成一片。

6a13375ajw1dg6x9gucn6j.jpg  

在陽剛味十足、劍拔弩張的大戰之外,也需要一點甜蜜蜜的感情戲做調劑。劇中可楓熱心撮合哥哥跟自己的好朋友鈺倫(陳語安飾)的同時,周俊偉(嚴乙恩飾)也對活潑亮麗的她一見傾心,但興仁太了解俊偉是個感情過度氾濫的傢伙 ,十分不放心把妹妹交給他......究竟俊偉對可楓是一時的迷戀、還是認真的呢?可楓能順利把哥哥跟鈺倫送作堆嗎? 5/16 起,別錯過這個可愛大女孩、性感小女人第一次非客串的演出喔~

(圖片轉自 艾菲的微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租屋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