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粉嫩的天使臉龐最近頻繁的出現在各大藥妝通路、平面雜誌和電視螢幕上,俏皮可愛的表現讓人眼睛一亮!! 很多人都很好奇:她是誰?



她是陳語安,在《租屋大戰》中飾演『陳鈺倫』。



在胡夏《愛夏》MV中輕靈飄逸如仙女的語安,因為有著亞洲女生少有的高挺鼻子,有無國籍美女之稱。很多人說她像小張柏芝,精緻的臉蛋,清新的氣質,出道1年挑大樑拍了我的美麗日記、桂格薏仁飲、摩斯漢堡等重量級廣告,面對鏡頭一點都不生澀。


 

語安在《租屋大戰》裡和威年有許多對手戲,但明明應該是花樣年華、無憂無慮的少女,卻偶爾會露出憂鬱的神情,似乎有著重重心事?5/16 起請鎖定《租屋大戰》,看不笑時很冷、笑起來很甜的語安,如何演出這個有點神秘的女生。

另外,本部落格將會不定時分享女主角的心情日記「鈺倫的murmur」,想知道鈺倫在戲裡沒說出口的話是什麼、當時心裡在想什麼,請記得來偷看她的日記! ((噓))

最後跟大家分享語安去年度的廣告作品 - 撐傘女孩,是一個為了美白而無時無刻都撐著傘的怪怪美少女。系列廣告另一位喝水女孩是《萌的或然率》的女主角方志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租屋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