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租屋大戰》一劇中飾演『袁興仁』 的沈威年,是不是一個似乎聽過、但又不那麼熟悉的名字?

大部份觀眾一定都看過他的作品,不信? 先來看看這一段八分多鐘的短片:

你是不是瞪大眼睛:「原來是他!」

《藍天情聖》是6年前附中畢業典禮的串場VCR,這段影片當初可是紅極一時,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貼,參與製作並演出「情聖」的
沈威年大受歡迎,成為師大附中當年畢業生中的風雲人物,在高中生圈中,擁有一群小粉絲~

如果你沒看過《藍天情聖》,下面這首歌就算你不會唱,這支音樂錄影帶你絕對看過!



看梁靜茹《情歌》MV 別只注意正妹蔓蔓,那位戴圓圓眼鏡、為女孩譜寫情歌的青澀高中男孩是否有點眼熟....沒錯,那也是
沈威年! 純情的吉他社男孩,痴心守候著女孩,一段多年後才被發覺的真摯感情,搭配威年清唱的一段溫柔男聲,在KTV打動了無數觀眾的心。

Winds_of_September.jpg  

參與電影《九降風》演出,飾演「林博助」一角的沈威年,被租屋大戰的其他男演員戲稱是「電影咖」,演技一定「很有層次」。他目前就讀於北藝大戲劇系,熱愛演戲,對表演充滿想法與熱情,從《藍天情聖》的鬼才高中生、《九降風》中怕事的博助、到《情歌》中深情而沉默的男孩,沈威年的演出充滿各種豐富的面向。

至於
他會如何詮釋租屋大戰》裡愛惡作劇卻又熱血的袁興仁? 5/16 看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租屋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